close

今年初,實習結束,不久後,我便搬回桃園。

想來自己已在外住了四年,剛回到家的那幾天裡總有特別的感觸。

時間的流逝多可怕啊。

 

想起某人說的話:

「我不會活在過去。」

這句話尖銳,但很實在。

 

總之,我的大學時代已經正式結束了,這是事實。

不如把現階段當作新的開始,再出發。

行程規劃上,目前是處於準備考試的階段,三月八號考完後大概就是等去菲律賓。

我的未來還是有各種可能性的。

想到這個,我就感到快樂(不代表我就不會感到迷網)。

 

最近偶然間嘗試在臉書上寫了幾個故事,也有人給我回饋,甚至跟我討論內容,

這經驗使我還蠻愉快的。

我想我寫的東西還有這世界上還有人喜歡,也許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欣賞這世界的美。

並不是說我很渴望別人贊同我的寫作能力(我自認自己寫作真的不好),

而是我喜歡那種「會心」的時刻。

比如,讀者與作者一同欣賞某個對象。

那是世界上最美的吧。

 

這樣解釋不知道有沒有人懂?

每當我跟人提起我喜歡寫些東西,大部分人都會把話題轉到「當作家」上。

於是我想,這社會還是比較「實用主義」吧。

對我來說,我會希望我的生活,實用部分佔60%,審美部分佔40%。

 

總之,寫作這東西是很吸引我的。

所以我想把我寫過的故事記錄在這個部落格裡,也順便記錄我的一些生活點點滴滴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息流雨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